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志当存高远,无愧梦少年”毕业主题活动

2022-05-28

5月2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志当存高远,无愧梦少年”主题活动,话别2022届毕业生。

活动现场播放了学院精心筹划、拍摄的视频,再现了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学习场景的静谧、劳动画面的汗水、竞赛场上的拼搏、集体活动的团结、宿舍影像的温馨、获奖时刻的荣耀,无不触发满满的回忆、共情。教师、辅导员、学生家长、学弟学妹的眷恋、勉励、祝福话语更是令人动容。毕业生代表发言及录制视频的同学纷纷表示,难忘河大时光,感恩母校培养,一定牢记“实事求是”校训,加倍努力,用优异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

院长王淑芳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永存“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敬畏之心”,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一路风景、一生芳华!学院精心策划了毕业季活动方案,向全体毕业生赠送了专属纪念品印章、书签,勉励毕业生们以章印责,不忘初心,书签牵梦,奔赴前程。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送上鲜花表达了祝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闭环内师生代表现场出席、校内外毕业生、家长、老师通过线上参与活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