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学院真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2022-05-28

5月27日,法学院在模拟法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2届毕业典礼。法学院全体在校领导及教师、毕业生在现场参加典礼;校外教师和毕业生共聚云端共襄盛会。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清、副院长伊士国分别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省级三好学生颁奖。在校生代表魏紫晴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刘翼峰先后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牢记母校“实事求是”校训,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法学院培养出的第一位博士研究生张思茵对母校的培养表示了衷心感谢。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尚海龙教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法学院院长陈玉忠在致辞中指出,法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贡献。他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厚植家国情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二是要有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在中国法治建设实践中要勇于担当,成为推动、实现法治中国美丽愿景的积极力量。三要不断提升人生境界。

(法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