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9

5月27日,公共卫生学院在新医学楼马海德展厅组织2022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暨毕业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葛荣霞、党委委员关惠肇、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在校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主持。

会上,第四党支部书记蔡亚楠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校生党员陈少雨发言表示要向毕业生党员学习,自觉遵守党章,对党绝对忠诚,牢记根本宗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勤学修德的模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王威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作表态发言,向母校表达感激之情,并倡议毕业生党员,今后无论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铭记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爱国奉献,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葛荣霞为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颁发党章,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要肩负公卫人的使命担当,传承河大精神,用奋斗书写人生答卷,在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最后,代表学院向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及全体毕业生学有所成表示热烈祝贺,衷心祝福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此次活动,使学院毕业生党员对入党誓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党员职责,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

(公共卫生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