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荣‘药’起航 行稳致远”2022届毕业仪式

2022-05-29

时光一转四年毕,共唱离歌寄韶华。5月26日下午,药学院在五四路校区逸夫楼前举行2022届毕业仪式,庆贺200多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新的征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校教师和毕业生参加了仪式。

2018级药学专业韩梦钒、2019级药理学专业赵高倩作为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眷恋与感恩,表示定不负母校期望,不负时代重托,脚踏实地,躬耕未来。教师代表白立改深情寄语毕业生,要胸怀报国之志,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药学院党委书记闫宏远向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寻梦有志,以敢想敢做不怕输的勇气去奋进新时代,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二是追梦有力,既敢于立大志,又善于做小事,以果敢的行动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三是圆梦有恒,要正确对待成长和奋斗中的成败得失,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忘初心,不言放弃,以百折不挠的勇气和行稳致远的心态去开拓人生新境界。

仪式现场,毕业生邀请老师们一起出席“红毯秀”,并通过诗朗诵、快板、汉服秀等节目表达了对师友的依依不舍和对未来征程的无限期许。

(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