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频获佳绩

2022-05-31

近日,第二十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结果公布,本届成果征集评选共分三类: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思想政治创新案例、辅导员精品项目,共评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82项。我校推荐9项成果参加评选,最终7项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获奖数量及获奖等次位列全省高校之首。

此外,2022年度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立项结果也于近日揭晓,全省各行业各系统共立项重点课题15项。我校获批重点课题1项、指导性课题1项,立项重点课题实现多年来的突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深化“滴灌”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健全思政工作体系,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总结宣传先进典型经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以上项目成果评审中创新工作举措,邀请校内外专家线上评审,充分吸纳专家建议提升项目成果质量和水平,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商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