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大学—赤城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揭牌

2022-07-12

7月10日,我校与张家口赤城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赤城县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建民、赤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学校选派的乡村振兴领域专家团队和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活动。

2016年以来,学校派驻5个工作组到赤城县开展帮扶工作,在双方深度合作的基础上,此次共建“河北大学—赤城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旨在通过理论研究、产品研发、专家讲座、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资源整合等,推进赤城县基层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治理、特色产业发展、三农人才培养、乡风文明培育等工作的提质增效,打造公益性、开放性、长效性的服务平台,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

活动结束后,徐建民副校长走访慰问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并与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驻村工作队在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情况。学校党委组织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