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北奥润顺达集团开展科技成果精准对接活动

2022-07-14

7月13日,河北大学与河北奥润顺达集团联合开展的“节能领域科技成果精准对接会”顺利举行。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保定市科技局副局长季振东、保定市工信局副局长杜立权、高碑店市常务副市长逯向明、高碑店市工信局局长韩永刚、奥润顺达集团董事长倪守强等参加活动。

倪守强介绍了奥润顺达集团的情况,希望以此次科技成果精准对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项目研发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将河北大学的科研团队融入企业的核心研发队伍,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为建设世界一流的超低能耗被动房建筑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季振东希望河北大学、河北奥润顺达集团合作层次不断深化、合作内容不断丰富,在科技创新、产业协作、人才互动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带动区域经济更快地发展。

申世刚介绍了河北大学百年发展历程。作为河北省重点支持的“部省合建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河北大学在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领域有较高水平的研究团队和研究成果,与河北奥润顺达集团也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借着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新的发展机遇,进一步落实双方产学研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转化等领域优势互补,扩大合作成果,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申世刚和倪守强分别代表双方为“河北大学技术转移产学研工作站”揭牌。双方代表签署了《河北奥润顺达集团-河北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团队围绕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相关领域做项目路演并与奥润顺达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申世刚(右)和倪守强分别代表双方为“河北大学技术转移产学研工作站”揭牌

(技术转移中心、建筑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