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赴保定日报社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7-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9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学学院赴保定日报社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执行院长张燕京、副院长赵贤;保定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李会斌,副社长朱丽娟,副总编辑张朝辉、席晓靖出席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李会斌介绍了保定日报社的历史沿革、精品项目、报刊影响、人才需求,希望携手建立全方位、全链条的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通人才输送渠道。张露红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和供需对接的全面深化,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张燕京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优势、学生特点,并对保定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人才培养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赵贤介绍了今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情况,重点对前期调研的毕业生就业意向、现阶段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校企双方充分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实习实训,积极拓展新兴就业空间,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渠道和岗位信息奠定坚实基础。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