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处举办“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2022-07-20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快推动“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的工作部署,在2021年开展“换位思考大讨论”活动基础上,人事处在2022年组织实施了“我为学校做贡献,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活动以争创“学习型”机关,树立一批“问不倒”的高质量业务尖兵为目标,自今年3月份开始,历时近5个月,处内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岗位工作人员全员参加,取得了预期成效。

在科室负责人练兵活动中,一方面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了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另一方面通过抓好本科室计划、组织、检查、总结等工作,促进了个人管理水平的提高;还有通过参与处内工作管理、密切联系基层单位等,增强了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加强了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

在科室工作人员练兵活动中,重点从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业务办理能力和协同工作能力三个方面入手,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性培训。年轻同志们学习热情高、不怕辛苦,在防疫闭环管理工作中涌现出了“90后”防疫统计工作先进群体。

7月14日,人事处进行了活动总结并号召全处工作人员将积极向上、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教职员工服务的这一优良传统坚持好、传承好,以练促学、以学促行,不断开创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