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河北省第二批党建“双创”单位培育创建工作启动仪式

2022-07-20

7月15日,我校举行了河北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出席并讲话。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胜存主持。

王培光对近年来我校的党建“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入选河北省第二批党建“双创”培育的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创”工作,高起点设计、高质量推进,抓实抓细各项建设工作;要准确把握内涵,高位谋划“双创”工作,做到建设有目标、有规划、有路径、有抓手、有成效,做到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要真抓实干尽责,系统推进“双创”工作,准确把握工作的科学性、规律性和可衡量性,结合上级要求和自身实际,统筹年度任务和整体任务落实,统筹阶段性目标和整体目标的实现。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双创”工作为契机,在党建工作中建品牌、建精品、建特色、出亮点,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为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启动仪式上,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和有机化学教师党支部分别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做了经验分享;入选省第二批“双创”的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同时部署了“一院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