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核查组莅临我校

2022-07-21

7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成核查组,由副组长周红海带队对我校就业数据进行核查并举行工作座谈。

核查组按核查流程对我校就业数据及相关就业材料进行了查验,并抽取部分毕业生及毕业生就业单位进行电话详细问询。在工作座谈会上,核查组对我校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就业数据准确,就业支撑材料详实。核查组同时强调,就业数据真实是就业统计工作的底线,是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各高校务必高度重视,严格遵循“三不得”“四不准”的纪律要求,坚决避免就业数据“注水”。

会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再次向各个单位强调就业数据真实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严格遵循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严格把关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材料,确保就业信息准确无误,定期开展就业数据自查,压实就业工作责任。

我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各学院就业专职干部参加座谈会。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前往我校一同进行接受核查。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