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排球队称雄保定市直属大中专院校教职工排球赛

2022-07-22

7月20日-21日,由保定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22年保定市直属大中专院校教职工排球比赛暨保定市职工排球比赛(市教育工会赛区)举行。保定市各直属大中专院校、市教育局等7支排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教职工排球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荣获冠军。

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充满活力。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不畏强敌、敢打敢拼,一次次攻防拦吊、奋力扣杀,充分展现了个人精湛的球技和队员之间熟练默契的战术配合,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于赛程较短,比赛场次密、强度大,我校代表队斗志昂扬、毫不松懈,队员们赛前的刻苦训练和赛场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奋勇争先、敢打必胜、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丰富和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素质,推动我市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助力“奥运冠军之城”建设。

赛后合影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