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附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中层选任(聘)工作总结会

2022-07-22

7月21日下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中层选任(聘)工作总结大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树杰,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汉才等出席会议。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斌主持。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2022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个责任”落实进行了传达部署,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建设和优化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管理队伍提出了要求。

董斌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会议主要内容。医院纪委书记齐文杰对2021年医院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22年纪委工作重点,对本次中层换届和干部调整选任(聘)的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李汉才对附属医院2022年中层选任(聘)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院党委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和民主集中制、德才兼备和以德为先、从高从严和全面规范相结合的用人原则,完成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工作成效——优化了中层管理队伍人员结构;机构和岗位设置更加科学合理;促进了用人观念的转变。

程树杰在讲话中对此次中层选任(聘)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适应新角色;二要提高大局意识,为医院发展谋划担当;三要立足岗位职责,以身作则干好工作。他勉励全体中层干部要扣好履职担当的第一粒扣子,耕好“责任田”,认真锤炼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始终保持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维护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医院党委宣传部(文化建设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