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与国网省电力公司党校合作签约并揭牌

2022-07-23

为推进校企全方位合作,构建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加强哲学专业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7月21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与中共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我校哲社学院执行院长张燕京、副院长林顺利、赵贤;国网河北电力公司党校副校长、国网河北培训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王现鹏,党委书记、副主任杨琴,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燕兴,纪委书记陈铁雷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王现鹏指出,此次签约合作,必将提升河北电力党校教学和研究水平,推进哲学高层次人才培养,打造出具有河北特色、电网特点、国内一流的产教融合基地,开创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崭新局面。张燕京表示,河北大学哲学专业所承担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项目、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建设,都需要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强化哲学专业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双方共建“河北大学教学实践实习基地”“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党校教研基地”,必将对提高河北大学哲学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推动中共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校培训工作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王现鹏、张燕京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为两个共建基地揭牌。本次协议签署、基地揭牌,为今后河北大学与中共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校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