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赴衡水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7-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开拓就业和实践实训岗位,构建市场化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产学研协同育人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7月21日-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带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专业教师赴衡水武强县博路天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平铝业有限公司、正欧乐器有限公司和武强中学等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申世刚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参观生产车间、生产线、实验室,了解企业的生产过程、经营状况、研发趋向和人才需求、技术需求。武强县委书记王悦、县长李冬等县领导及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座谈,开展深度对接。申世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色、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并作了题为《简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案例》的报告。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实习实训、拓展就业岗位、加强科研联合攻关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申世刚为武强中学颁发“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张金超与三家企业负责人签订《共建大学生就业实践实习基地的框架协议》,党委书记王心为三家企业颁发“大学生就业实践实习基地”牌匾。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