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多种方式欢度教师节

2022-09-13

为过好今年的教师节和中秋节,管理学院开展了走访老教师、新老教师座谈会、感谢信礼赞、课堂礼仪致敬等活动,多种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与祝福。

活动中,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学院工会委员和教师代表,从9月2号到6号,分别走访看望了7位荣休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此外,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地融入学院,顺利开启执教生涯,9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还举办了专题茶话会,新老教师济济一堂,共话佳节,共谋发展。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教师节到来之前,管理学院学子通过感谢信礼赞的形式,向辛勤工作在岗位上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献上最真挚的祝福。通过开展“课堂礼仪致敬”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涉及本硕博共60个班级,近3000名学生,为教师送上祝福语和贺卡,使学生进一步学会“尊师明礼、传承师道、知恩感恩”。

(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