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巴西里约孔院参与承办“里约中文日”庆祝活动

2022-09-30

当地时间9月28日,由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主办、我校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参与承办的“里约中文日”庆祝活动如期举行。

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里约市议员雷蒙特、里约天主教大学校方代表路易斯教授、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及里约州、市各界人士出席活动。

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和我校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孙艳萍在致辞中表示,里约市议会通过法案将每年9月28日设立为“中文日”,并作为官方节日,充分体现了对中巴友好关系的重视和对中国侨民所作贡献的肯定。

此次活动是我校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开展的“孔子学院日”庆祝活动,在促进国际中文教育工作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工作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