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雄安新区管委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信致谢我校

2023-01-18

1月17日,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河北大学自新区设立以来,对新区规划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彰显了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的强烈政治担当和坚定意志,为新区的工作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感谢信表示,目前,雄安新区已全面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建设同步发展的重要阶段,“未来之城”的美丽画卷正徐徐展开。这些成绩的取得融入了河北大学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河北大学侯建华教授及其团队为雄安新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野生鸟类保护、救助、监测、宣传等工作提供的技术支撑和指导,展现出侯建华同志良好的政治素养、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务实担当的优秀品质,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做出了突出贡献。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奋斗者。追逐梦想,勇毅笃行;践行使命,叩问初心。在2023年的新征程中,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新区,为推动雄安新区打造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助力。

(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