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节前慰问留校研究生和留学生

2023-01-21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2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带队慰问留校研究生师生校内留学生和校外3号留学生公寓的留学生,为他们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申世刚走访了科研楼,并与留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叮嘱同学们留校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在推进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他说,研究生师生是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的生力军,值此新年到来之际,他代表学校对坚守在科研一线的研究生师生表示慰问。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申世刚代表学校慰问了在校留学生,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希望留学生利用好假期时间,好好学习,更好了解中国文化,为中外文化交流做贡献。申世刚还殷切叮嘱留学生们注意安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勉励同学们在兔年有更大的进步。

留校师生对申校长在生活、学习上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送给大家的新年爱心礼包和节日祝福让大家倍感温暖,也让留校的日子充满幸福感和浓浓暖意。留学生则表示学校的慰问和新年礼包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样温暖,他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争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生命科学院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进行了走访。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生命科学院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