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河北省教育宣传工作突出单位

2023-02-19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对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通讯员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获评“河北省2022年度教育宣传工作突出单位”,党委宣传部王智利同志获评“河北省2022年度教育宣传工作突出通讯员”。

按照《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宣传工作的意见》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阶段考核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对全省13个市教育局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123所高校、40个省教育厅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进行量化考核。对其中工作表现突出的24个单位和36名通讯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2022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认真做好主题策划,深入挖掘工作成绩亮点,大力宣传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新成效、新举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社会主流媒体全年累计443次报道学校工作,其中,人民日报、新华网、光明日报、央视新闻、学习强国、中国教育报等国家级、教育部媒体报道185次,充分展现了学校工作成绩和广大干部师生精神面貌,学校社会声誉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今后,我校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讲好河大故事,凝聚强大力量,守正创新开新局,为在部省合建平台上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