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援疆教师行前座谈会

2023-03-01

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援疆教师行前座谈会,欢送第十批援疆教师吴利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出席。党委组织部、管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巍主持会议。

王培光代表学校党委对吴利明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赴疆支教给予充分肯定,对其家人及所在学院对援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援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先后派出了多名教师赴新疆开展支教工作,为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尤其是对口支援新疆科技学院是学校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民族团结的坚强柱石,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吴利明提高政治站位,恪守纪律规范,服从组织安排,确保平安顺利完成援疆工作。要牢记使命任务,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新疆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努力促进受援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他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切实解决好援疆教师及家属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援疆教师安心工作解决后顾之忧,为援疆教师提供坚强后盾。

会上,梁巍介绍了本次选派援疆教师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组织部门表示将落实好相关政策,大力支持吴利明在新疆开展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管理学院在援疆教师宣传动员、选拔推荐工作各环节积极协调配合,为选派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支持。吴利明表示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和信任,努力工作,把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形成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去,为学校、为河北争光。会议最后,王培光为吴利明献上鲜花,祝愿吴利明此行一帆风顺。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