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赴省科学院及京津冀国创中心河北中心考察

2023-03-13

3月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行应邀赴河北省科学院、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河北中心参观考察。

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北省科学院展厅、国创中心和赛克普泰公司,学习了省科学院在科技服务、学科建设及推进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详细了解了中心在科创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赛克普泰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项目成果及人才引育等方面情况。

数信学院院长高红亚、副院长田大增、苏珂等与省科学院科技管理部部长兼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河北中心主任赵红芳、应用数学研究所副所长成彬、河北赛克普泰公司总经理李洁、副总经理陈志宾等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三方围绕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技术服务、院校合作、校企合作项目等内容展开研讨,对加强院、校、企三方合作,依托各自优势资源进行共建共享达成共识。

8日,数信学院同河北赛克普泰计算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此次考察为该院进一步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路径提供了新的思路,拓宽了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提供了新平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