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大幼儿园顺利通过省级示范幼儿园复检评估

2023-03-14

3月14日,河北省教育厅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专家组一行,对河北大学幼儿园进行了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复检评估。经评估组专家现场评估,河大幼儿园顺利通过复检。

评估过程中,专家组对照《河北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先后对幼儿园户外游戏场地、活动室环境、班级区域设置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观看了幼儿园《秘密基地——我最喜欢的幼儿园》专题片,听取了《坚守初心精内涵 聚焦质量促发展》的专题报告。

保定市教育局、莲池区教体局领导参加活动。

河北大学幼儿园1970年伴随学校由天津迁入古城保定,1998年河大投资兴建了现在的园所,1999年通过保定市一类园验收,2001年通过河北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验收。园区目前占地5.9亩,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室外设置了运动场地、沙池,开辟了种植园,并配置了适合幼儿体能运动的运动器械。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设了阅读区、美工区、建构区、益智区、角色区、表演区等游戏区域,配备了各类家具、丰富的玩教具和图书资料以及教学数控一体机、温热直饮水机、钢琴、电视、空调、紫外线消毒仪等多种设施。现在园幼儿400余人,教职工61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

(资产经营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