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大附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3-03-17

3月15日下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院领导倪志宇、程树杰、史彦芳、董斌、齐文杰、李靖华、方川、杨凯艳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负责科室工作的副职、科护士长和病区护士长200余人参加会议。河北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李栋列席督导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斌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院党委书记倪志宇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明确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定不移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久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上,附属医院纪委书记齐文杰首先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题,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总结了医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会上观看了保定市纪委监委近期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树杰结合警示教育片相关内容,就医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纪检监察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