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赴阜平开展调研

2023-03-17

3月16日上午,河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队赴阜平县与当地县委就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等事项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阜平县委副书记葛新代表阜平县委对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非常期待能够促成双方合作,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到阜平,为建设革命老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出力。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彦彬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规模、学科分布等基本情况,并就研究生实践工作的合作意向进行了说明。他说,研究生走出校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既是落实学校“一流社会服务工程”的一项举措,更是推动我校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能够促进研究生提升科研能力、促进智力转化、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我校研究生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的教育目标。

阜平组织部、乡村振兴局、教体局、团委、开发区、就业局、阜裕公司等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所在部门发展现状,就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技术指导、社会实践基地共建等内容提出合作意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