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处举办“公务之家”线上培训会

2023-03-17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财务工作“放管服”各项措施,提升财务工作信息化水平,3月17日,财务处举办了差旅平台——“公务之家”使用线上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项目工程师就“公务之家”的操作使用流程进行详细讲解。校内各单位财务联络员、科研助理、科研项目负责人及财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财务处坚持以提升服务师生水平为目标,着重妥善处理“规范”与“服务”的关系,把放权和服务落在实处,体现在细微之处,力求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经过前期筹备,推出了差旅平台——“公务之家”。“公务之家”差旅平台全程电子化、功能丰富、方便快捷,让报销人员可以网上办理报销事宜,无需投递预约,实现了全程无纸化、电子化报销,让差旅报销更加便捷高效,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财务工作信息化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标志差旅平台——“公务之家”在我校正式上线。

(财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