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电信学院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大赛

2023-03-29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电信学院在七一路校区智慧教室举办了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

电信学院副院长张欣教授表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是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的关键。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旨在锻炼青年教师队伍,加强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希望青年教师以赛促教,提升教学水平,努力打造一流课程。

比赛分为说课、课堂教学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在比赛中,每位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语言形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创新方法,充分利用智慧教室的现代教学手段,认真完成课堂教学任务。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从课堂教学的角度给予了宝贵的建议。经现场评委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是电信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