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马来西亚彭亨孔院成功举办“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

2023-04-11

当地时间4月9日,由我校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的2023年“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预赛在马来西亚彭亨大学甘孟校区成功举办,共有十二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演讲、问答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艾米莉亚、花乐兴、莱依菡、莎西美达、苏吉利获得前五名,艾达、思甜等七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我校派出的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获得了彭亨孔院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对所有参赛同学的表现给予肯定和祝贺,并对所有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中文,刻苦训练,争取在马来西亚全国赛中发挥出更高水平,取得更好成绩,展示我校马来西亚彭亨孔院学员们的的良好风采和不凡实力。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工作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