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培训项目

2023-04-19

4月19日上午,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五四路校区开班。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处处长韩文出席。

韩文代表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处对我校精心设计和安排的培训课程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语言文字工作者提出了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米玲在致辞中欢迎学员们来到具有百年办学历史、底蕴深厚的河北大学参加此次培训。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并就培训班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最后亲切寄语培训学员珍惜机会,广泛交流,共同提高。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在逸夫楼前集体合影留念。

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处副处长单娟,我校教务处处长张锋,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海洋和省内近二百名语言文字工作者参加开班仪式。李海洋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时间为4月18日至4月27日,历时10天。学院聘请了校内外14名专家授课,期间安排2次现场教学。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