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2024-03-06

3月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就校园文化建设开展调研并进行现场办公,指导相关部门、学院理清思路,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申世刚先后深入体育教学部、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历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博物馆以及公共教学楼等处,实地查看宣传标语、宣传栏、文化长廊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校园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整体规划和设计风格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校园文化是学校的精神和灵魂,是实现文化育人的重要手段,要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用好习近平文化思想这一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高标准、高品质做好校园文化设计与建设,充分彰显学校校园文化的内涵与特色,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