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外籍教师

2021-08-17

8月1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代表学校到五四路校区外教公寓,看望并慰问了在校外籍教师,并为外籍教师发放慰问品。

申世刚代表学校对在校外籍教师致以亲切问候,详细询问并了解他们在暑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申世刚向外籍教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中的精神,回信向全世界传递了中国一直以开放的胸襟欢迎世界各国优秀人士来华就业创业和学习交流的信息。河北大学一贯坚持教育对外开放,广纳天下英才,目前正朝着“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奋勇前进。申世刚希望外籍教师能够更好地融入学校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愉快生活,快乐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成为“联结中外,沟通世界”的纽带和桥梁,成为河北大学对外交流的使者。此外,申世刚向外籍教师介绍了当前我国疫情防控的态势以及我校的工作部署,请大家提前做好开学授课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如果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有任何困难和需求,学校将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外籍教师纷纷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给予他们的关爱和帮助,表示目前身处保定,身处河北大学,感到非常安全、安心和温暖,新学期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学工作,悉心育才,传递情谊,为河北大学的未来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