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2022-04-14

各单位:

今年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引导师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决定采取线上方式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达到以考促学、以知促行的目的。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4150800-42021:00

二、活动对象:全体师生。

三、答题内容:《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国防法》、《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等。

四、答题形式

采用以下形式参与线上答题活动:

1. 415日上午8:00开通网站http://ks.hbu.cn,并使用账号(教师用工号,学生用学号)及统一认证密码进行登录作答。

2.手机微信请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

     

五、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部师生参加本次答题活动,活动参与情况将纳入本单位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考核评比指标体系。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安全工作部/安全工作处 信息技术中心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