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理工振兴”百年校庆学术活动:南开大学白承铭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2021-09-30

929号下午,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白承铭教授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作了题为《Transposed Poisson algebras》的学术报告,报告在主楼428举行,学院教师和研究生6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苏珂教授主持

白承铭教授从代数系统角度介绍了“Transposed Poisson algebras”的背景、定义、研究动机、推广假设以及目前“Transposed Poisson algebras”存在的主要问题与难点,最后给所有参与本次报告的教师和研究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学术活动对研究生和青年教师提供了新的科研思路,对学院科研水平的提高和学科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本次学术报告是迎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科学技术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