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理工振兴”百年校庆学术活动:《中国科学:生命科学》庆祝“河北大学百年华诞、生命科学学院创立69周年”专刊出版

2021-10-12

 


 2021年正值河北大学百年华诞,生命科学学院创立69周年,为集中展示学院科研成果及整体风貌,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中国科学出版社出版“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专辑”(《中国科学-生命科学》第51卷第9期,2021年9月,

 

https://www.sciengine.com/publisher/scp/journal/SSV/51/9?slug=browse,https://www.sciengine.com/news/journalNews/b5bb9a0b15d3402ebcf2871b7e7325ff),为百年校庆献礼。

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历经69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几代科学家的艰苦奋斗下为生命科学相关领域发展做出了许多基础性、前瞻性、系统性和有影响力的贡献。本专辑共收录了14篇文章,集中展示了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各学科方向和研究领域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学科方向涵盖动物学、植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

《中国科学》(中文版)和《Science in China》(英文版)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载自然科学各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具有创新性、高水平、有重要意义的研究成果,由中国科学杂志社出版。

(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技术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