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理工振兴”学术动态:河北省机器学习学会2021年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2021-11-08

河北省机器学习学会2021年理事会议暨2021年河北省机器学习与计算智能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于2021年11月6日在我校举办,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会议由河北省机器学习学会主办,河北省机器学习与计算智能重点实验室协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河北省机器学习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北省机器学习与计算智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邢红杰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教授代表河北大学对本次会议如期举办表示祝贺,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河北省机器学习学会2021年理事会议上,学会理事长翟俊海教授向理事会汇报了2021年学会的工作总结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理事会讨论通过了这两个文件。在河北省机器学习与计算智能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上,重点实验室主任翟俊海教授向委员会专家汇报了今年重点实验室的评估情况及评估专家组提出的评审意见,委员会的专家们针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和实验室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学术报告环节,深圳大学王熙照教授、天津大学胡清华教授、山西大学钱宇华教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赫然研究员分别为大会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科学技术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