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秋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2023-01-13

1月13日,我校2022-2023学年秋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在五四路校区主楼304报告厅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庆瑜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新的一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加强学习,超前识变,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第二,强化统筹,积极应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的决策力和协调性;第三,创新工作,主动求变,扎实推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务处总结了2022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并就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以及下学期开学安排做了说明。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师培训促进中心就“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教学创新大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综合实验中心重点解读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有关政策及实施方案,并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有关工作事项。

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师培训促进中心、综合实验中心、医学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