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到附属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3

10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郭健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调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医院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倪志宇,学校党委办公室和附属医院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郭健实地调研了预检分诊、核酸检测、急诊和门诊等处,详细了解了门诊和住院患者情况,听取了附属医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治工作汇报,对防疫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附属医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联防联控,科学精准处置突发疫情。要坚持政治站位,落实省市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不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强化来院人员管理和疫情防治工作,全面做好就诊人员测温验码、健康监测等工作,确保患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发生院感事件。

调研过程中,郭健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他指出,新一届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展现了风清气正的新气象,开创了团结奋进的新局面,形成了朝气蓬勃的新态势,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面对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京津保一体化建设等发展机遇,附属医院党委要解放思想、统一认识,要实事求是、抢抓机遇,更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国家重点项目和康复院区建设为契机,提升整体规模质量,以创新管理体制机制为抓手,突破高质量发展瓶颈,实现医院优质高效快速可持续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郭健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附属医院院办室、文化建设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