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徐建培到张家口冬奥村综合诊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20

1月1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组委会原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张家口赛区冬奥村村长徐建培到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调研指导工作。

在冬奥村综合诊所,徐建培观摩了医疗保障团队应急演练,充分肯定了医疗保障团队过硬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他指出,张家口赛区冬奥村综合诊所由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联建,演练中两家医院的医务人员体现出了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他希望两家医院医务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协作水平,齐心协力担负起综合诊所医疗保障任务。

徐建培在综合诊所实地调研了各诊室和检验、放射、康复医学等科室建设情况,听取了综合诊所副医疗官王晓冬的详细汇报,对康复医学治疗设备进行了详细了解,称赞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在康复医学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保障,对综合诊所建设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综合诊所人员齐备,设备完善,已经具备了随时开诊的能力,而综合诊所内的康复医学科将会成为医疗保障工作的重点和亮点,在赛时将为运动员提供及时有效的医学康复治疗,保持运动员最佳竞技状态。

徐建培强调,冬奥村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疫官、新冠联络员、医疗官要紧密联系,各个部门要通力合作,构筑起牢固的冬奥村疫情防控网络。

调研中,徐建培看望慰问了正在积极开展赛前备战的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医务人员,勉励大家要牢记责任和使命,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冬奥医疗保障任务。王晓冬表示,综合诊所将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在圆满完成医疗保障任务的同时,务必做到工作人员零感染,工作流程零失误,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任务。

图为徐建培(右二)在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调研指导工作。

(附属医院驻张家口赛区冬奥村综合诊所医疗保障团队、附属医院文化建设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