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留校学生

2022-01-30

金牛昂首高歌曲,玉虎迎春敛福来。1月30日,农历腊月廿八,校领导郭健、杨立海、申世刚、徐建民、倪志宇、孟庆瑜先后来到学校总值班室、后勤服务中心、校园监控指挥中心、食堂及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所在地等关键节点位置,亲切看望假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及留校学生,送上暖心礼包,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学校总值班室、后勤服务中心、校园监控指挥中心、五四路校区南院食堂,郭健对坚守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细心察看了值班人员工作情况并仔细询问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对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应急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肯定。他叮嘱各处工作人员,这些关键岗位事关学校信息上下通达,事关学校管理安全有序,事关在校师生的生活冷暖,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做好预案、积极应对,确保学校整体安全稳定,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虎年春节。

在综合科研楼,一些留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正在各自实验室中进行着紧张的试验数据采集。在一个实验室门口“抗原抗体同心永结维稳态,正链反链齐心协力保健康”的对联引起了学校领导的注意,大家为同学们既风趣又具专业特色的新年点赞。郭健深情地对留校学生说,大家努力学习,攀登科学高峰的精神值得赞许。春节是中国最盛大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家国情怀是中华文化的精髓,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千千万万个稳固、幸福的家庭支撑。大家在紧张学习实验的同时,要合理分配时间,尽可能挤出时间回家看看,与父母一起过一个团圆年。

郭健一行还来到白楼留学生公寓,慰问在校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疫情期间做好安全防护,在河大度过平安温暖的新春佳节。

在裕华路校区看望留校实习学生时,郭健鼓励大家要把牛年的牛劲保留下来,在虎年虎虎生威,再创新成绩。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党委保卫部、国际合作处、后勤服务中心、研究生院、医学部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学校领导在学校总值班室检查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学校领导在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室检查后勤保障情况并向工作人员祝福新春

学校领导在监控指挥中心检查节日安保工作并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学校领导与食堂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与留校师生共祝新春快乐

学校领导向我校留学生送上新春祝福

郭健向裕华路校区医学部同学赠送新年礼包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