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第30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2023-05-04

5月4日下午,河北大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第 30 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七一路校区邯郸音乐厅举行。党委书记郭健,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出席会议。

会上,郭健充分肯定了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向此次选树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新时代团员青年奋斗前行的新航向勇毅前行;要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全校各级党组织都要重视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在百年河大逐梦扬帆,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对2022年度选树出的的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务工作者、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授奖,相关代表做了典型发言。会上启动了河北大学第 30 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在场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图为郭健向获奖人员颁奖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