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省委调研组到我校专题调研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07-21

7月19日,省委组织部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组刘荣昌组长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党委书记郭健会见了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发展概况,就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建民出席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王培光对我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与“部省合建”建设相互融合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主要成效进行了介绍。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育学院和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师生党支部负责人代表分别就部门分管工作、学院和党支部党建工作特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荣昌充分肯定了河北大学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解决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问题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部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师生党支部负责人代表等分别参加了会见及专题调研座谈会。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