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0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领导郭健、王培光、杨立海、申世刚、陈红军、徐建民、倪志宇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向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关切地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我校实现一流大学强校之梦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们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建校一百周年,是河北大学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将进一步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建设发展事业,在一流大学建设征程中再立新功。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统战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图为校党委书记郭健与印象初先生亲切交谈。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