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28

日前,党委书记郭健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同志在河北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王沪宁同志讲话要求,全面落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持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深度融合,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思想保证、政治保证、组织保证。要坚持层层压实责任和严格考核问责,全力推进党的建设落地见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庆祝河北大学建校百年为契机,凝聚起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