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批冬奥会志愿者返校欢迎仪式暨冬奥会志愿者宣讲团成立仪式

2022-04-07

4月6日,我校第五批83名冬奥会志愿者结束了上岗服务与隔离监测,顺利返回校园。党委书记郭健出席冬奥会志愿者欢迎仪式暨冬奥会志愿者宣讲团成立仪式。

郭健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冬奥会志愿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并向冬奥宣讲团授旗。他希望冬奥宣讲团要讲好中国故事,引导全校师生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讲好青年故事,激励广大学生扛起时代重任、承担历史使命,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奋勇前进,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伟大征程;要讲好志愿故事,号召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传递青春正能量,谱写新时代青年“一起向未来”的精彩篇章。

随着我校第五批冬奥会志愿者顺利返校,我校派出的冬奥志愿者全部结束志愿服务工作,平安返回校园。在本届冬奥会上,我校共派出志愿者183人,在19个业务领域、27个工作岗位开展服务,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学习强国等媒体报道70余次。

会上,志愿者代表、宣讲团代表分别发言。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合影

(校团委供稿 党委宣传部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