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6-14

6月1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主持会议。申世刚、陈红军、徐建民、孟庆瑜等在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时的行程和重要讲话,处处体现着“人民至上”的理念,特别是专门到宜宾学院,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发表了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发展合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常抓不懈,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要坚持人文关怀,积极应对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健全就业体制机制,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做好就业和帮扶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学校领导围绕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就我校毕业生就业作了专题汇报。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