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

各基层党组织紧扣活动主题,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留校学生党员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中小学生进行科普教育和学业帮扶,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理论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分享会,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党员铭记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献身的初心使命;通过组织广大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让师生在追寻革命足迹、领悟革命历史的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史教育。此外,部分党组织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在岗职工。学校领导看望了部分老党员代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问候,代表学校对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通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