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校长康乐院士巡听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2022-10-22

10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康乐到场巡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康乐指出,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件。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各位同志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立足自身岗位,从报告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康乐强调,班子成员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推动“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学院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精心谋划学院发展蓝图,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努力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

生命科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亮态度,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