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到法学院调研

2023-04-07

4月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党委书记郭健深入法学院开展调研,听取法学院工作汇报,对法学院发展定位与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意见。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陪同调研。

郭健指出,法学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法学一流学科建设;要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利用好全省唯一的“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全链条法治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家国情怀、扎实法学根底的法治人才;要对标对表国内一流法学学科建设标准,找准自身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助推法学学科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河北省法学教育的排头兵、京津冀区域法学教育的重镇,努力成为法治河北、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

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法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