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河北省2023年度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24-02-06

2月5日,河北省教育厅对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获评“河北省2023年度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学校通讯员获评优秀通讯员。

为充分发挥考核激励作用,进一步激发全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全省教育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省教育厅对全省13个市教育局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125所高校、40个委厅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进行量化考核。对其中工作表现突出的46个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2023年,学校宣传思想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认真做好主题策划,积极对接新闻媒体,讲好河大故事,传播河大声音,共塑河大形象。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社会主流媒体累计报道学校工作537次,较去年增长21%;其中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媒体报道216次,较去年增长26%,充分展现了学校的工作成就和干部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新的一年里,我校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守正创新,赓续历史文脉,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为在部省合建平台上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文化条件。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