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和人才培养征求意见会

2022-03-21

为了解掌握校园闭环管理期间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完善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好谋划下一阶段人才培养工作,3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学期线上教学和人才培养征求意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院长胡保利就开展线上教学的相关背景进行介绍,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回顾了学院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的优秀传统,详细解读了“全球视野、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教育理想”的院训理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就线上教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平台使用效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从专业与课程认知、课程与课时安排、学习与学术能力培养、实习与实践能力提升、毕业实习等方面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刘艳玲对同学们就学院线上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肯定,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工作。

自3月14日学校进入闭环管理后,学院专门组建了以党委书记和院长为组长、10名干部教师组成的“教育抗疫先锋队”,深入到教室、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诉求,并就相关问题及时协调解决,更好地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教育学院 供稿)